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

私物語|| 28年華的開始



七月寫了好幾篇私物語,但不能公開。




我28歲了。


生日那天恰好是颱風天,晚上六點多就趕快回家避風雨。心想:「就差一點點,就可以放颱風假了。」風好大,希望一切無恙。


突然想到小時候某一年生日,晚上遇到全台大停電。


729真是個酷炫的日子啊。

「十六個夏天」某一幕,方韋德在頂樓要幫唐家妮慶生,結果突然一瞬間全世界一片黑暗,原來那就是全台大停電。原來我和唐家妮同天生日咧。


最近日子有些改變,因為時間管理的變動,讓我現在每天可利用的時間變多了,但我卻覺得有點空白、有點不能習慣,有時也會覺得似乎太悠哉了點,每天晚上都可以過得很廢卻很療癒。

但其實還是有做些什麼的,例如對抗脂肪,算是小有成績吧!每天每天的努力,除了對抗體脂,也對抗酷暑的高溫,想想也是頗需要大量的意志力才能做到。體脂計上的數字每週的小變化,都是生活的小確幸。告訴自己,今年只要有達成一項目標,也很棒了!該為自己鼓掌喝彩!

另外,也想感染身邊的人一起加入健美的行列,哈!

(但每天還是吃了很療癒的垃圾食物)



八月將過得很緊湊,九月也是。
雖然有點緊張,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好每件事,但還是要勉勵自己一定可以的,只要有心。
不管是出差或出遊,都要盡心完成,不虎頭蛇尾,28歲的我要做個更有責任感的人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