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

murmur▸ 感人感事代表


我要默念「所有人都是我的貴人!」



最近,每當我遇到鳥人鳥事,我都會告訴自己「所有人都是我的貴人!」X3遍,然後好像就沒那麼不爽了、好像也就迎刃而解了,哈哈!

今天是補班日,大家似乎還殘留著昨晚春酒的歡愉,聊著昨晚的二三事,說說笑笑。

早上與部門主管開會時,他說春酒有個不認識的人突然跑來跟他敬酒,「他說他是小鄭,這次要一起到日本工廠受訓的廠內員工!他說感謝我讓你陪他們一起到日本受訓,讓他們覺得很安心。」

看來我做人很成功,大家都搶著當我的貴人。

下班前,知道我要孤身長征東瀛的同事們,都給偶加油打氣,還有人祝福我玩得愉快呢⋯⋯真是欠打。

以上為本日的感人感事代表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